一隻矯情又傲嬌的少女Leo

女一是伦子。
08伦子有编剧工作的时候,地铁口出来欢快地跳跑着,开了上帝视角的坂口在旁边看着……从01到08,伦子想要早坂,没有勇敢往前,于是坂口看不下去,做了;我以为男一就该是坂口了吧,原来不是,后面会经历勉强自己去恋爱的速水重道。

是这样的吗?有时候跟自己差不多,想要稳定下来,不结婚最好,结婚也没关系,规定了条件是要长得高长得好看,经济条件好,一样爱玩,14亿人口的中国难道不该是遍地符合条件的人吗?然后有些时候为了追寻这些条件会勉强自己做很多并不喜欢做的事,比如接受自己不小心介入,或者其他……我有那么差到非要介入才可以吗?早坂对着伦子说,按照我们的节奏慢慢来发展,但伦子冲过去抱住早坂说没有时间了,快点发展到下一步吧。

为了结婚而结婚,然而结婚并不等于幸福,因此很早我就跟妈妈沟通我可能不婚。

小香那么有少女心的人,说着一套做一套;意外地眼镜娘很勇敢地尝试了婚外情,但如果那个人不是专属你的,就不是你的,就真的没有办法。

我明白人会喜欢上很多人,人也可以爱上很多人,但法制规定一对一,我也希望不被任何人介入、自己也没有介入任何人的感情。从V先生到阿光,我不能说自己放弃了介入因此遇到了真爱。像那个时候对V先生说,如果就算没有迟,没有她,他也不是我的吧。至于阿光,我没有在一起几天就奢望过会有未来。如果人把期望值降到最低,快乐也会减少,但像伦子说小香一样,防御起来,不让自己受伤,因为是大人了。因为是大人了,所以有防御能力,随之减少,我们的治愈能力也降低。

不期待,就不会受伤,那,就算不快乐,也没有关系吧。

评论

© 阿斯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